赞助我们

  我们是在美国注册501(C)(3)非营利的组织,您的赞助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推展我们的宗旨,并可享受减税的优惠。由于我们是民间自愿者合力的组织,我们没有人事或办公室固定的支出,您的捐献直接支持我们有关的活动。您可自以下类别来选择最适合您的方式:金钱捐献

请寄至

    The Rose Group
    C/o Bank of America
    Private Bank VA2-300-12-95
    P.O. Box 26688
    Richmond, VA 23261
    USA

  或与Leslie Doyle,美国银行联系Leslie.doyle@bankofamerica.com。请勿忘查看您所服务的公司是否有对等捐献的方案。

活动赞助

  由于我们与中美两国的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业及媒体公司等为合作伙伴,我们活动的赞助者会得到很广泛的曝光,假若您和您的公司有兴趣赞助我们的活动请与我们联系详谈。

合作伙伴

  假若您有好的主意或您正从事一项计划,可与我们合力或您有能力为我们提供技术上,交通上〈越太平洋之旅费〉或任何其它形式的支持,请告诉我们。

奖学金

  您和您的公司若能提供学习新闻或传播的学生跨国实习以及教授们进修或交流的机会或财务支持,请与我们接洽

 

 

首页> 中文主页> 赞助我们 © Copyright the Rose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